一束咸鱼干

趁着特别篇,填完双花坑

【现欧】方言这种艺术是学不来的

这个是看了一位学c语言大佬的文产生的脑洞。。。
没办法写上课日常,我可以写方言,笑。。。
川渝方言来自我,最后一句南京话来自度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 “……搞了半天你是喝麻了才来找我摆勒些的嗦……好好,你接到suó。”欧神拿着电话躺了下去。左腿向上弓起,右脚的脚后跟搭在左边膝盖上,直接翘了一个躺姿二郎腿。
    现充有条不紊地敲着键盘,一串串代码很快规矩地出现在电脑屏幕上。
    欧神制造出的“噪音”似乎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学习效率……
    宿舍的其他二人倒是有点受不了。
   
    好在在一句“算了,你个宝批龙”以后,欧神挂断了和死党的电话。
    欧神叹了口气,翻身抱住了新垣结衣的抱枕,忍不住吐了句槽:“靠,啷个和勒种hǎ儿当兄弟……”
    这边现充忙完作业和社团的事,突然听到欧神小声嘀咕,伸懒腰的动作也随着顿了一下,开口道:“电话打完了?”
    “啊?老高你zhuá子?”欧神和抱枕一起翻了个身,脸朝着现充。
    “……”现充语塞,只好看着他。
    “哦……我忘了你们听不懂……”欧神突然反应过来,切换回了普通话模式:“叫我有事吗?”
    现充对齐了桌上的教材,对欧阳道:“墨待四唉。”
    “嗯?老高你说什么啊!”
   
【END】

评论(3)

热度(21)